每到星期一,甚至在星期日晚上,就會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文在哀嚎:星期一到了。

星期一真的有這麼可怕嗎? 

不過是一星期工作的開始,如果你像我一樣轉個彎,換個角度,心情也會更好。

你的一星期有幾天?七天?那的確是很長, 長到讓我也想發出哀嚎。

但如果是三天呢?你還會這麼討厭星期一嗎?

通常我們星期四就有周末快到了的fu,許多人也已經開始在準備周末的活動了。

那麼如果一星期只有3天,星期一豈不是像星期四一樣,有開始準備放假的fu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一星期只有三天,星期三就是我的假日,至少心情上是像放假一樣放鬆的。

通常在星期三,我不會排嚴肅的會議。什麼是嚴肅的會?基本上就是要跟老闆開的會。

於是星期三就變成是一星期中的休息站,就像在騎車途中的補給站一樣,

是讓我檢視前兩天,準備後兩天的日子。

雖然不能在家睡到飽,雖然還是要到公司上班,

但我的心情是和放假一樣輕鬆的。

下次如果在週日晚上有“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”的感覺時,

在周一早上有爬不起來的痛苦時,

想像一下:你的一星期只有三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